close

真的很好奇日本人的腦子都裝些什麼 

特地把洗碗"精"改成洗碗"皂".....這有比較好用嗎 

 

IMG_0257

 

一拿到新奇的東西,就算在辦公室也忍不住立馬來試試... 

【日本製】吸盤式無香精洗碗皂 

說真的

這吸盤設計好有梗呀!!!!

IMG_0256

 

 

 

蠻容易就能固定在流理台面~  省去瓶罐佔空間 我最恨瓶瓶罐罐 看了很阿雜!

 

重點是單手抹一抹就能開洗了

不像洗碗精還要整瓶拿起來倒.. (到底是有多懶)

IMG_0250

 

 

 

傾斜式設計的皂盆,

就算固定在流理台面也很順手,角度剛剛好

有發現嗎? 他是把皂劑填入整個皂盆哦哦哦哦!!!!

我在盤算著使用完畢的空皂盆..換個角度擺 應可吸在洗衣檯當小小雜物盤,放個洗衣刷什麼的

111  

出乎意料!

輕輕一抹 ~ 就有一堆泡泡耶!  

IMG_0252

 

試洗便當盒 (一隻手顧著拍照 無法雙手捧碗 冏)

洗的當下好有快感呀,因為泡泡很多很綿密~  洗感很好!

IMG_0253

 

沖水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呀!! 

有沒有看到!!!!

就是這個光!  

IMG_0254

 

用手嚕一嚕會有拐拐拐...吱唧吱...那種乾淨的聲音!!(有人懂嗎?)

IMG_0255

 

 

接下來陸陸續續有同事也來洗碗~ (洗碗過程應該沒人想看了啦)

總之就是我錯怪這顆皂了...也錯怪日本人啦XDDD

真的好好洗耶! 重點是洗完竟然不咬手 OMG我的老天爺呀! 猴賽雷呀~~~~

無添加"香精"   這點也加分!

重點是價格很實惠

 

媽媽呀! 我要來囤10個。  

 

  

 ---------

註:此篇文章同時被引用在HerBuy好買 

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index.php?pid=99660978

 

 

arrow
arrow

    arie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