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  那麼多天沒新文,怎麼都沒有人敲碗呀

第一個羊毛氈作品,起肖松鼠




就算文章很無聊也是意思意思光顧一下咩,接下來是爽翻天日本九州+廣島自由行了(灑花~)

八天不會見到我囉,我的朋友們請不要太想我,同事們請不要哭泣~

尤其是潔吸卡糖泥,我個人覺得她們會偷偷想我 然後一直希望我快點回來(是不是)



雖說很期待旅行,但每次自由行都要搞屎我..

尤其是工作這麼認真如我(咳)  一定要把出國期間的事情事先處理完畢才行!

這一搞就是好幾個加班夜,在時間太壓縮的情況下 也生不出什麼文章呀 淚..

只好翻些作品出來搪塞一下 (喂~)



奧嘴小鴨
每次看到她都想問:「妳到底是在"張"什麼」




鳥鳥要死圈。
是第一個濕氈作品,可把KEY們吃下肚,但我從來沒用過就是了。




阿熊跟象仔
我想不出更好更飛炫的名字。






莫名的結束。
而且這些東西很多人在FB都看過了,老梗王。




等我日本遊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