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9月30日羊毛氈比賽結束 已經四天了

為了不讓無名再度荒廢,我還是乖乖寫一寫生活中一些有的沒的



這件事也過了一星期了,但我實在覺得太噴飯 還是決定放上來。


上面這張照片真的沒有我

照片主角是一群假裝很熱血 噴去小琉球玩的年輕人

其中一枚可愛的孩子,是我在公司的小助理工讀生,就叫她『糖泥』吧


話說她從小琉球玩爽回來的隔天,午休時間跟同事分享出去玩的照片

我經過時幽幽地問她 :「 是八仙嗎?」

糖泥:「什麼八仙?」

Ariel 「就 "八仙" 呀   妳們不是在學八仙?」




看! 現在孩子竟然不知道鼎鼎大名八仙

於是我姑狗了一下圖片

你們看 有圖有真相





哈哈哈哈這群肖年仔也太妙了吧,那破斯根本事先有練習

結果沒想到他們連八仙是誰都不知道

所以是冥冥之中老天有註定的意思嗎    竟然跟八仙那麼有緣

糖泥還特別精心製作了一張精美海報

屎我忍不住想大喊 「噢 八鮮八鮮   請幫我簽名好嗎~」






在這件事之前,我一直以為我還是青春A肉體就夠討人厭了,

加上我內心還是個少女情懷這麼夢幻 這樣下去怎麼得鳥

後來才發現原來還是少女一枚這件事全都是錯覺

連八仙這種梗我都講得出口...

阿娘喂~~~ 我過的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