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回憶】第九番作品出爐! 哦耶~
「牽牛花口罩」 





濕氈步驟完成後,迫不及待想快點完成作品

就算隔了一天 摸起來就有微微濕氣,還是會拿戳針不客氣的戳下去啦~

為了快點享受到 100% 完成度的快感

只能用無數支生鏽的針來換了! (小朋友不要學呀)




這次在單面的口罩上刺花,剛好碰到一個小麻煩

那就是正面入針後,雖然表面灰常GOOD , 但翻到作品背面根本是長草嘛!!!!

不知道羊毛氈高手們是怎麼處理這冏境 ??

但我這幼稚園程度 想到方法只有把他們燙平..  

效果還不錯。




接著是口罩的一些眉眉角角...


記得小時候 難得有次跟A咖籃球隊學長出去玩

回家才發現口罩不見了

唉右!真的不是故意要玩「我丟你撿」的遊戲嘿 要丟我也丟個繡花手巾這樣比較有fu嘛~

不過無心插柳 好人有好報 

A級學長還真的撿到我的 定情 口罩  
 (幹嘛故意偷人家的口罩 根本是想找機會再約我一次吧) 

就在灑花轉圈圈的同時  被我想到

『靠腰咧! 我口罩超髒的』 

有多髒? 就是貼近嘴巴的地方都有口水的痕跡..



怎麼會有這麼糗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好歹我也是青春A肉體那時(只是髒了點)

我記得學長還我口罩的時候,我死命裝傻  差點中風

重點是學長還幫我把口罩洗乾淨! (根本愛我)

我還一付「它本來就這麼乾淨」的臉   抵死不認是一定要的。



長大後,有次到我哥朋友開的店晃晃,被我看到一個驚為天人的設計

根本是為我這種美豔級髒鬼訂作的,他們在口罩內裡加上半開放式透氣網布(我忘了實際材質)

為的就是方便髒鬼們替換衛生紙 

這是只有髒鬼才想得出的大絕招吧,
所以我哥的朋友也都是髒鬼的意思

女生們的口罩內裡,常常沾上護唇膏,身為懶鬼怎可能常常清洗,

那就試試這方法吧 ↓




接著




接近尾聲了,針線好朋友出動。

這什麼縫法我也忘了,反正就是貼著邊邊密密縫啦






搭郎!!

依舊是自己很滿意。









學展~ 我變乾淨囉~~

而且還有隨身攜帶衛生紙哦 (接著從口罩裡頭翻出一疊沾滿鼻涕口水的衛生紙)

唉右,這叫庫存啦~  



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