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 我又做了一件自殘的事..

終於進行到『夏季回憶』的重頭戲-「冰淇淋甜筒圍巾」

如果說煙火提包是地獄   那這次應該就是天堂路,

但可不是『復胖男女』的女主角豬子在吃了速水もこみち飾演的太一做的蛋糕後

身邊響起幸福的鐘聲的那種天堂啦 ↓


我說的是 海軍陸戰隊可怕到足以嚇屎人的蛙人天堂路..
(圖都太殘忍了  不適合我美豔形象 想看的人姑狗一下嘿)


 

你們說這不是天堂路是什麼..




總長160cm,浴室橫幅都快被我佔滿了..

舖羊毛還算一片小蛋糕,整條圍巾要翻面時才是嚇屎我,

每天做一條這個我應該能跟豬子一樣變大瘦子吧




捲起來更是厚厚一圈

光是 捲起來>平均施壓>整條打開攤平>整條翻面>拿開紗網>灑泡泡水>蓋上紗網>
又捲起來>平均施壓>整條打開攤平...............

這些基本動作就要重覆四次

每次都整的我自己在浴室唉唉叫

而且扯的是

今天是鬼見愁星期一耶!!!! 我是不是瘋了寶貝?! (誰?)
    




除了單純的純白羊毛

上星期做的零件們終於可以出場




為了讓甜筒順利和圍巾本人氈化成功

當時做的甜筒零件們,我只有洗到半氈化就停手了,好留下氈化的份兒給這次的工程。




另外也多虧
這場豪門婚禮 身為婚禮工作人員  宴會後我很不害臊的跟喜來登清潔阿姨要了一堆紗網

看看『家私』那張圖,這些紗網本是用來裝飾花藍的

噢! 就說是瑞氣千條了咩,花藍又多又大盆,清潔阿姨給我的紗網應該夠我揮霍一陣子了! 




這還沒完成嘿, 假掰的我怎可能這樣結束

但姐姐我金架凍未條..做到凌晨兩點真的算有情有義了





另外送上一張 很符合我小時候形象 更符合我現在心情的奇蹟美照 

倒數五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