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溫昇豪選擇小三  拋棄17年女友的新聞後,

不論新聞真假,我都深深反省了自己,不能對花火包始亂終棄(到底是干我屁事)

前天
這篇進行到第二顆煙花,我還是要對他負責任才行。  



第二顆  仍舊戳到我快眼瞎脫窗

你們自己看圖吧 我的情緒很複雜 (又在演哪齣?)





我看等這個「咖幫」做完  ( 問你娘就知道什麼是咖幫 )

我戳小圓球的功力就能參加世界級比賽了

但放射狀的線型還是很煩人,尤其我很假會,硬要 2.3 種羊毛混色,整死自己。





拜託你看一下

 這麼曠日廢時的戳戳戳戳    我是不是可以賣兩萬? (誰要呀?)


今天又是戳到凌晨兩點,看完GTV28娛樂百分百在播『單飛比較紅』我真的要笑慘了

這快樂的凌晨兩點,

突然覺得我好像回到高中大學那般年輕耐操並且才華洋溢 重點是還很貌美 (撥髮~)




一早就有朋友問我羊毛氈進度到哪....

第三顆煙花還在生,不要再嫌了哦! 我已經很盡力了好嗎? (馬上現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