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篇文章提到堤真一仲村トオル後,忍不住孤狗了一下。

本想隨便來個三四五張,讓大家看看我的眼光之好!

靠著腰咧,怎麼找不到堤真一大叔的帥照?

頓時我懷疑自己以前是不是眼瞎了!?

這張手機廣告應該是當中最帥、又有架勢的 




還是
仲村トオル大叔沒讓我失望 

雖然這破屎有點老派,但整體還是有帥勁 




這兩位大叔都出道好久了,卻總稱不上是一線男星,總是沒能引起話題

讓我想到我對愛物的見解,真的愛跟大眾唱反調。



記得某年 PLAZA 黯然從台灣徹櫃時,三折出清消息一放出真是好嗨心,

我一心想著要去搶購一直下不了手的尤物,這次一定要把尤物帶回家!

搭公車時心頭好驚,心想『再晚一步一定被搶光光!』

心兒噗通噗通跳,終於到現場了! 果然沒錯!貨架全被掃光,

除了我心目中的極品尤物還留了一堆! 沒錯,根本沒人買這麼淒涼

這時讓我想到大學同學說的『孤單寂寞覺得冷』

好姐妹的結論是,妳愛的東西根本賣不出去


就是他們這兩位尤物



你看那熱血紅唇之性感,噢!





我總是離大眾口味有段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